宣传报道

北京分院

天津工业生物所兼职档案员赴天津市档案馆及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国际档案日宣传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6月14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兼职档案员20余人赴天津市档案馆及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档案人员首先参观了天津市档案馆“天津城市记忆展”展厅,了解了天津市城市发展的脉络,更深刻的意识到档案对一个城市及国家的重大意义;随后在周邓纪念馆,档案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通过观看照片、书信等珍贵的档案展品,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学习了他们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档案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档案意识,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档案学习,不断提升档案工作能力,将档案做深做细做实,为全面、深刻记录研究所发展历史,推动研究所科学决策、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参观学习现场

活动参与人员在天津市档案馆合影

活动参与人员在周邓纪念馆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