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进馆单位

武汉、广州分院系统单位调研成都分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

 3月22日武汉、广州分院系统单位调研成都分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进展。

成都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江晓波对两个分院的档案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按照院档案馆的要求按时圆满完成二期进馆任务。

武汉分院李黎锋和广州分院苗碧云分别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在于及时解决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稳步推动本系统的进馆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任务。

成都分院档案员徐远霞,成都生物所档案员舒服分别作文书档案、照片档案、科研档案进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参会人员围绕进馆整理、重点内容核查、清密定密、整改核查等环节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达到了厘清脉络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进馆工作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成都分院档案部门负责人、档案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贾振天主持。

会后,武汉分院、广州分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分院、成都生物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间及档案实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观调研二期档案进馆工作间及档案实体

参观调研二期档案进馆工作间

参观调研二期档案进馆工作间及档案实体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