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进馆单位

北京分院二期档案进馆第二专业小组交流会在大气所召开

  2017年3月22日下午,北京分院二期档案进馆第二专业小组交流会在大气物理所205会议室召开。北京分院王中老师、中科院档案馆张璐阳老师、半导体所信息中心阎军主任和8个研究所的档案人员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中主持。组长单位大气所所长助理、所办任丽主任首先对参会老师表示了欢迎、对交流会表示支持并对今后会议的组织形式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大气所档案主管王丽华副研究馆员介绍了大气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的基本情况,例举了进馆工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建议。随后,各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二期进馆工作的进展和问题,大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议还安排大家观摩了大气所已经完成前整理的档案实体。张璐阳针对实体档案存在的问题对大家进行了现场辅导。最后,王中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各研究所的进馆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一些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认为交流会使自己开拓了思路,找到了一些问题的解决办法,有利于本单位进馆工作的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