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中国档案学会科技档案与科学数据管理学术委员会2023年度第二次主任委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时间: 2023-05-05
  2023年4月26日下午,中国档案学会科技档案与科学数据管理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2023年度第二次主任委员会在广东东莞召开。国家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业务指导司副司长蔡盈芳应邀出席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处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4名委员,确定了2023年度科技档案与科学数据管理情况调研报告编制、学术论文征集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委员会学术活动组织安排、未来发展方向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会在促进科技档案与科学数据协同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委员会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推进方面的阶段目标,为委员会规范、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第二次主任委员会线下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