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山地所时间: 2018-07-04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提升全所人员档案意识,展示研究所档案“记录历史、服务科研”的价值,成都山地所综合档案室在二号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展。   

此次展出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这样的山地所你了解吗?”为主题,分为国际档案日介绍、80年代改革开放时期的山地所、当代山地科研成果等6个展板,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的部分科研手稿、获奖证书、数据记录、老照片、科研项目任务书等一系列珍贵的资料,使大家感受老一辈科学家严谨和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和新一代科学家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发放了《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漫画宣传资料,增强广大职工对档案管理工作的了解。 

所长文安邦、纪委书记蔡长江分别在综合办副主任王萌、档案室业务主管吴雨希的陪同下观看了宣传展览。文安邦在观展时表示,这次展览内容丰富详实,记载了成都山地所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研究所,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挖掘研究所档案资源,使全体山地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安邦参观展览

蔡长江参观展览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