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iPRES2020延期至2021年的通告

来源:iPRES 2020时间: 2020-03-31

尊敬的各位读者:

  自2019年年底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已在很多国家和地区爆发,并在全球蔓延,国际疫情的严峻形势和防控结果表现出极大的不确定性,对2020年各种国际会议、活动等的举办产生严重影响,包括2020东京奥运会在内的许多国际活动、会议均延期或取消。

  iPRES2020组委会以及国际学术委员会(PC)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在与iPRES指导小组,iPRES2021和iPRES2022主办方协商之后,最终决定将iPRES2020推迟到2021年10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NSL)将继续作为iPRES2021的共同主办单位。

  这是经过反复斟酌之后的决定–我们仔细考虑了可能的选择(保留当前日期,取消或推迟),最终决定推迟一年是最好的选择。作为国际保存领域最重要会议的组织者,我们既要搭建国际交流共享平台,促进国际保存发展,但我们更关注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我们将与iPRES指导委员会,iPRES2020学术委员会以及全球数字保存社区紧密合作,策划安排系列在线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iPRES2020网站。

  感谢iPRES2021原主办方将其iPRES时间延至2023年,我们将努力将iPRES2021做得更好,我们希望通过在北京举办iPRES国际会议,能够很好地促进中国和亚洲地区的数字保存研究和实践的发展。

  感谢已经向iPRES2020提交了稿件的所有作者,我们将与他们商议如何最好地使用这些稿件。

  感谢所有同意参与iPRES2020审稿工作的专家们,我们希望他们继续支持iPRES2021审稿工作。特别要感谢iPRES2020的各个协办单位和组委会各位成员已经为会议准备所做成的努力,衷心感谢已经表达出积极参与意愿的众多赞助商!我们相信会议延期举行也符合这些机构和厂商的利益,我们希望在举办iPRES2021时继续得到各个机构和各个厂商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就有关后续事宜与这些机构和厂商进一步沟通协调。

  最后,衷心感谢所有人对我们延期决定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iPRES和数字保存的支持。

  iPRES2020组委会

  & iPRES2020学术委员会

  iPRES2020@mail.las.ac.cn

  http://ipres2020.cn/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