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iPRES 2021征稿通知

来源:iPRES 2021时间: 2021-02-24

  iPRE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Preservation,是数字保存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https://ipres-conference.org/),自200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16届。因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爆发,2020年的iPRES会议不得不推迟到2021年举办。在各有关方面的支持下,第17届数字保存国际会议,即iPRES2021 (http://ipres2021.ac.cn/)将于2021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iPRES2021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NSL)共同主办,将采用线下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混合方式。

  iPRES会议是一个分享和展示数字保存最新研究、开发项目、实施成果、实践经验的国际化平台,也是加强数字保存和相关领域合作的有效途径。

  iPRES2021正在征稿中,欢迎大家投稿!征稿将于2021年4月30日截止,请留意时间,安排写作进度!

  具体要求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ipres2021.ac.cn/dct/page/70005

  

  任何疑问请联系组委会:

  ipres2021@mail.las.ac.cn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