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暂停到馆利用档案服务的通告

来源:时间: 2022-04-25
 尊敬的档案用户:

  根据北京市和我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根据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避免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档案馆自2022年4月26日起暂停到馆利用档案服务,此前预约的自行取消,恢复时间将在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官方网站(www.acas.ac.cn)和微信公众号(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另行通告。

  暂停到馆利用档案服务期间,我馆将通过电话、邮箱预约等方式对院属单位公务查考利用需求提供代查服务。预约电话:010-82626611-6813;电子邮箱:zkydag@mail.las.ac.cn(请在邮件中注明需要查询的内容、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

  对暂停到馆利用档案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中国科学院档案馆

   2022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