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工作动态

中科院两项目被列入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

来源:时间: 2022-06-02

  

  近日,国家档案局印发了《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中国科学院档案馆组织申报的《情境化与故事化:科学家主题档案展览策略研究》(中国科学院档案馆)、《DNA数据存储技术应用于档案信息存储流程构建与实践的探索研究》(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碳元(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被列入该计划。

  本次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共141项。此前,按照《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本着“研究从工作中来,研究为了工作”的思路,认真研究选题,积极组织院属单位开展申报工作,并组织了拟申报项目的预评审。该两项项目的入选,将有助于促进中科院档案研究水平的提升,为推动档案工作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