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档案工作

我院建设项目档案微课获评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一类作品

来源:院档案馆时间: 2022-10-26
 

近日,国家档案局发布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结果的通报,甄选出一类作品10部,二类作品20部,三类作品35部,入围作品50部。我院报送的“建设项目声像文件收集与整理”微课从479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一类作品。

建设项目声像档案,直观、清晰地还原项目建设过程,为建设项目管理验收、宣传报道和后期利用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持续加强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开展声像文件从立项到验收的全生命周期督导与检查,着力提升建设项目声像档案收集与归档质量,丰富建设项目档案数据资源内容和价值,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本次制作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课是落实《中国科学院“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有关部署,创新档案督导和培训方式的有益探索,对推动我院建设项目档案规范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video:f231e5a99b0845f2a156759e2128e416]
 
其他获奖视频:https://www.saac.gov.cn/daj/jsxmda/ztmb.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