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档案工作

中科院档案馆组织举办院属单位组织机构沿革专题数据库建设专项任务中期推进交流视频会

来源:时间: 2023-01-09
  2022年12月29、30日,中科院档案馆(以下简称“院档案馆”)组织举办院属单位组织机构沿革专题库建设专项任务(以下简称“专项任务”)中期推进交流视频会,来自14家专项任务承担单位的60余位专项任务负责人、执行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参加了会议。
  院档案馆结合《中国科学院“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介绍了专项任务相关情况。会上,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介绍了专项任务设置背景、目的和要求。专项任务各承担单位围绕本单位专项任务基本情况、总体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考虑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潘亚男指出,专项任务各承担单位在实施过程中产生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启发性的思路和做法,希望各单位继续强化任务实施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同时发挥专项任务的牵引带动作用,促进本单位档案工作整体数字转型发展。院档案馆将根据专项任务实施需要强化指导与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