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长春分院和沈阳分院科研档案课题研究小组成员赴成都分院调研

来源:中科院成都分院时间: 2017-11-17
    11月14日至15日,长春分院和沈阳分院科研档案课题研究小组赴成都分院调研,旨在落实《科研项目档案收集方案探究》项目研究工作。成都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江晓波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长春分院综合办副主任孙晓东、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芳分别介绍了调研内容,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科研档案工作开展的关键性问题。成都分院光电所科研档案管理员于晓波作科研档案工作交流报告。

江晓波表示,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必将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开创 “支撑创新,服务科研”的档案工作新格局。

与会人员就科研档案的收集范围、依据、流程以及制度约束举措等展开积极讨论,收益颇丰。会后,调研小组还赴成都生物所课题组,了解该所承担的中科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项目档案的收集及预立卷工作,并与科研人员交流课题文件材料归档事宜。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沈阳分院及系统单位、成都分院、光电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文献中心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