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8年度文书档案工作培训会

来源:沈阳自动化所时间: 2018-07-04
 6月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组织举行了2018年度文书档案工作培训交流会,各职能部门文书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文书档案员李兴娟作经验交流报告。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洋主持。 

培训会上,刘洋对文书兼职档案员向档案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培训会的形式,提高兼职档案员的业务水平,提高文书档案的质量。 

随后,李兴娟作了题为《文书档案业务交流》的报告。她结合具体案例,对文书档案归档范围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综合办公室兼职档案员吕成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交流了工作心得,对部门归档范围进行了梳理。会上,综合档案室佟鑫对2017年度文书档案收集整理提出了相应要求并强调了归档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旨在为文书兼职档案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展档案知识,加深其对工作的了解,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与服务能力。

李兴娟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