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武汉分院积极开展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分院时间: 2018-07-04
 为了做好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武汉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前谋划,协调各方力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院属各单位及本单位的宣传活动。 

围绕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及时下发《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转发湖北省及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院属各单位及分院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做好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活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统一主题、统一时间,广泛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着力宣传档案工作在各单位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规划”、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各项工作协调推进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着力宣传档案工作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二是制作档案宣传展板,通过布置展厅、微信群推送、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档案知识;三是举办档案知识普及竞赛活动,要求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积极答题;四是积极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等。  

通过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档案意识及参与档案工作的热情 ,此次活动从小处入手,以点带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