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成都分院举办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展

来源:成都分院时间: 2018-07-24
 为庆祝第11个“国际档案日”和成都分院建院六十周年,6月8日,成都分院举办以“重大科研成果、技术、产品”为主题的档案见证专题展览。

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江晓波详细介绍了展出成果。本次专题展览,充分展示了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2008-2018年所取得的38项重大科研成果、技术与产品。其中,量子通信地面望远镜、激光雷达、地形地貌相机、3D打印技术、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与保护、特大泥石流灾害形成机理与减灾技术体系、集中式大会选举系统、S-诱抗素、熊去氧胆酸等取得累累硕果。

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观看了展览。他表示,要进一步挖掘档案资源,加强档案宣传,让大家深刻认识档案,更加了解和支持档案工作。让档案更好地助力和服务各单位创新创业发展。

展览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