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研究所动态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国际合作成果照片档案展”

来源:上海光机所时间: 2018-07-24
 为庆祝6月9日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上海光机所围绕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策划组织了“回眸历史,不忘初心——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成果照片档案展”。

展览精选了40张改革开放至十二五期间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的成果照片进行了展览,其中包括1980年邓小平同志出席由上海光机所第一次参与组织的国际学术会议,在京亲切会见部分中外代表的珍贵照片,系统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光机所扎实做好国际合作,助力服务科技创新的成果。

展览通过在园区橱窗展出及在研究所和上海分院公众微信号上发布的方式,进行了线上线下展览,让职工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重视档案,加强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吴燕华摄影报道)

开展当日,恰逢研究所毕业典礼,很多毕业生驻足观展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