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中科院政研会行政分会档案工作研究组召开研讨会

来源:办公厅时间: 2013-04-26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研究会行政管理分会下属的档案工作研究组召开研讨会。

会上,档案工作组副组长潘亚男通报了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3年研究计划。2012年该工作组针对院创新三期重大项目档案归档情况开展了调研和统计分析,形成了《跨学科、跨领域、跨机构的科研活动组织形式下科研文件材料归档研究报告》。2013年,该工作组将以“电子文件的归档”为主题开展研究。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2013年的研究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在研究对象、范围、重点、方法,组织推进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组长张薇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工作组应继续发扬“从工作中来,到工作中去”的务实作风,2013年的研究工作应充分考虑国内外在电子文件归档方面的研究动态和相关要求,基于我院档案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开展深入调研,研究成果要充分体现专业性和客观性,为今后院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