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会议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时间: 2015-05-15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科发办字〔2014〕146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应加强对贯彻落实会议和《实施意见》精神的组织领导,全面梳理本单位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找出制约档案工作发展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2. 院属各单位根据整改情况填写《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管理情况自查表》(附件1),于6月30日前将自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所属分院综合办公室(各分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

3. 各分院综合办公室汇总所属地区院属单位的自查表,于7月31日前将《中国科学院档案工作管理情况汇总表》(附件3)和各单位自查表报送院档案馆(联系人:叶甜,联系电话:010-6253776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和《实施意见》精神。年底前,办公厅将以《情况通报》的形式对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2015年5月1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