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关于逐步恢复档案查阅利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时间: 2020-04-28

尊敬的档案用户:

  根据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馆近期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恢复因公查档的到馆利用服务,编史修志、课题研究等大宗档案利用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到馆利用者需提前通过邮件向我馆预约查档,并填写报送《中国科学院文献中心大楼进入申请登记表》(附件1),我馆将在2个工作日内告知到馆查阅时间。

  三、到馆利用者收到我馆通知后,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和立档单位同意查档的函(或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到馆查阅利用档案。

  四、为有效避免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利用者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到馆利用者须注意:

  (一)利用者须佩戴口罩,并在入馆时接受身份查验、体温检测、14天内停留路径扫码确认,通过入馆查验的用户方可入馆;

  (二)使用相关设备时,配戴一次性手套(院档案馆提供),严禁不戴手套操作相关设备;

  (三)档案利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在指定位置投放;

  (四)利用过程中不随意走动和聚集,查阅利用完毕后及时离开。

  五、档案利用预约邮箱:zkydag@mail.las.ac.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春明 010-82626611-6906

  特殊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中国科学院档案馆

  2020 年4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