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宣传视频

中科院百部档案微视频(92):《见证创新 记录初心》

来源: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时间: 2021-06-28
 
[video:92-精密院档案]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密测量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始建于1957年)融合组建而成,2019年9月正式挂牌。此视频讲述了精密测量院历经几代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开拓创新,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园区基建、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和卓越发展的报国史、奋斗史、发展史。  

  此视频意在,“翻阅”档案,回顾历史,赞颂精密测量院在党的统一领导、国家和中科院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取得的成就与发展,向各位新老科学家们致敬。展望未来,精密测量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创建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为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再创辉煌贡献精密测量院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