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和教育培训

业务培训

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先导专项档案视频培训

  

  2021122324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以下简称“院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以下简称先导专项)档案视频培训。来自先导专项依托单位、任务承担单位共计119家单位的档案部门负责人、档案人员、专项管理人员和课题秘书等1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院档案馆结合“十四五”时期国家及我院对科技档案工作的新要求,讲解了先导专项档案管理新要求和验收重点内容,介绍了先导专项档案数字资源建设的思路与要求,并依托中科院档案数字资源移交接收系统开展了专项档案数字资源管理实操培训。个性化药物先导专项依托单位上海药物研究所就专项档案管理及数字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先导专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先导专项档案验收和数字资源建设要求,对规范先导专项档案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